省农安中心参加全省“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标准科 时间:2024-03-15 11:18:43

启动仪式现场

授予绿色农资及绿色防控技术推广应用示范单位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3月13日,“陕西省2024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在宝鸡市陈仓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放心农资进乡村 稳产保供促振兴”为主题,在部署春耕备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重点工作的同时,组织相关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咨询、指导和宣传,帮助农民群众提高质量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

活动现场,我中心联合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向6家绿色农资及绿色防控技术推广应用示范单位授牌,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宣传,组织多家绿色生资生产企业展示了优质、放心、环保的绿色生资产品,开展了绿色生资线上、线下供应体系宣传推广,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认证、标准化、知识问答等各类科普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绿色生资产品,有效促进了绿色生资下乡进村。


作者: 张毅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