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安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综合办 时间:2024-03-20 10:14:53

a18c0e62467ba42829e85b2ae28fd20.jpg

培训现场

为了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管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厅系统关于安全生产及电动车消防安全整治的相关措施,3月19日,省农安中心特邀请政安消防高级讲师董毅刚为中心全体职工及门面房承租商户开展了一次生动形象的消防知识宣传培训活动。

董毅刚高级讲师结合一例例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就日常消防管理常识、火灾应急预防、消防器材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后,专门赴院内商户现场排查了用电用气及消防通道等安全隐患。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干部职工和商租户了解了火灾特点、灭火常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和逃生自救技能,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最后刘斌主任重申了安全生产安全经营的重要性,强调所有人要将安全意识和认识牢记于心,要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日常管理中,要将安全生产摆在生产经营的第一要务上,提高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为中心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作者: 李云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