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陕茶在全省农民丰收节展销会上受到青睐
信息来源:省园艺站 时间:2020-09-25 11:44:54

02_副本.jpg

广大群众品味优质陕茶

03_副本.jpg

宝鸡市民现场采购陕茶

04_副本.jpg

网红为陕茶直播

9月21日-23日,陕西省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宝鸡市金台区西府老街隆重举行。省园艺站组织咸阳、汉中、安康3市30家优秀茶企参加特色农产品陕茶展销活动,并首次在宝鸡市开展了“助推陕茶、兴陕茶乡”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陕茶宣传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对茶叶做出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旨在通过“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充分宣传推介陕茶和陕茶文化,提升陕茶公共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陕茶销售。

活动期间,“汉中仙毫”、“安康富硒茶”、“泾阳茯茶”等 区域公共品牌得到充分展示,各茶企通过积极开展茶品品鉴、直播促销、网红带货等形式,进一步扩大了陕茶影响力和社会群众认知度。30家茶企展销的优质生态绿茶、红茶和茯砖茶得到宝鸡市广大群众的青睐和热购。据统计,短短两天活动,参展茶企销售额达34余万元,签订意向协议19个,并且有7家企业受邀续展到月底。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