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陕西安康汉水鱼庆丰收“十市百城联展”消费帮扶活动在汉阴举行
信息来源:厅渔业渔政局 时间:2021-09-27 10:00:17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斌宣布活动启动

中共安康市委常委李启全主持活动

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辉致辞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9月22日,由省农业农村厅、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陕西安康汉水鱼庆丰收、‘十市百城联展’消费帮扶活动”在汉阴县涧池镇洞河水库举行。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斌宣布活动启动,中共安康市委常委李启全主持活动,安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辉致辞。

签署安康汉水鱼购销协议

现场文艺演出

增殖放流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汉阴县洞河峡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康汉水鱼配送中心等4家渔业企业签订了安康汉水鱼购销协议。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大水面渔业捕捞、特色农副产品展销、特色农业产业建设成果展示和网络直播带货等“十市百城联展”消费帮扶活动,表演了《丰收中国年》《欢乐渔鼓》等文艺节目,同时在洞河水库举行了渔业增殖放流活动。

特色水产品展销

特色农产品展销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气氛喜庆热烈,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渔业丰收的喜悦,唱响共同富裕、助推乡村振兴主旋律,谱写感党恩庆丰收实现民族复兴新征程新篇章。

(供图/王劲宏)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