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种子管理站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 延安市种子管理站 时间:2022-01-17 16:27:45

抗“疫”显担当, 志愿暖真情 。 面对近期严峻的疫情形势, 延安市种子管理站及时响应市委组织部及市农业农村局号召,积极履行防疫责任,从12月26日起,先后组织5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包联的杜甫川社区报到,分别下沉社区和包抓小区,开展防疫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后勤工作,支持抗疫,站领导了解到防疫值班点取暖设备不足,条件艰苦,特配备电暖器并安排电工完善照明、取暖等电路设备,还为核酸检测点提供灯头、电线、插头等物资,并为医护人员送上爱心午餐,感谢他们用坚守温暖了这座城市。

1月4日,延安市种子管理站站长鲁强来到杜甫川童之梦幼儿园疫情防控值班点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下沉干部。鲁强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值守情况,对防控值班点的农业农村系统干部不畏寒冷坚守岗位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大家在配合好宝塔区杜甫川社区做好辖区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保暖,并送上基本生活物资。(供稿:龙楠)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