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种子工作站开展“建功新征程 立业展风采”庆祝“三˙八”节玫瑰书香活动
信息来源:宝鸡市种子工作站 时间:2023-03-07 15:09:24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更好地凝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团结有爱的精神力量,3月4日市种子站工会委员会组织干部职工赴金台区金河镇玉池公社宝鸡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农耕博物馆,开展“建功新征程 立业展风采”主题活动。

1_副本.jpg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首先大家走进伟人展馆、公社大食堂、公社供销社等充满红色印记的“公社文化”参观,知青文化展馆陈列的老知青送展的实物证书及资料,修缮的知青大院遗址,每一件都在诠释着真实的历史。

2_副本.jpg

随后在室外草地上举行了“玫瑰书香”读书活动,大家围坐在一起,从家风、健康、生活等分享自己从书中学习到的知识,讨论知识带给大家的精神力量。副书记、副站长朱永霞同志从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等方面讲述了现代女性应具备的工作能力,倡导大家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乐观的生活方式,使大家备受鼓舞。

3_副本.jpg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放松了心情,使每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团结和谐、合作共进的团队意识,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增添了色彩,激发了大家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