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省植保系统先进的通报
信息来源:陕西省植物保护工作总站 时间:2021-03-05 10:15:58

各设区市及杨陵区、韩城市植保植检站(农技中心):

2020年,全省植保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以稳粮增收为目标,扎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面对小麦条锈病大流行、草地贪夜蛾再次入侵、苹果蠹蛾阻截形势发生新变化,主动出击、科学应对,同心聚力、克难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一年的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省植保站决定,授予周至县植保植检站等27个单位为2020年度全省植保工作先进集体,授予刘涛等84名同志为2020年度全省植保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在新的一年继续扎实工作,再创佳绩。全省植保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职责,发扬“三牛”精神,为全省植保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文13号综合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省植保系统先进的通知(1).pdf 

陕西省植物保护工作总站

2021年3月4日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